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12/20 早衰老人廖圓融


12/20,原由 uriawang 上載。

那天下課看見球球(圓融)表情很憂愁,跟她聊了一下。本來以為她是上課動作學不來有挫折感,結果不是......其實她憂愁的,也正是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的──覺得運氣很好,可以跟她一起討論這些事,幸好她很晚走,跟我一起關了T305的窗戶,我才有機會知道她的想法。

總覺得有些事有些話,可能要年紀再大一些,日子再過久一點,看過了更多的人和事,曾經不中聽的話會"咚"地突然彈回腦海裡,變的無比受用。在學校是無比幸福的日子。

讀研究所的日子偶有生活波動或一些挫折要面對,有時想後退到放棄的那條線──

但是每回來到國劇課,老師很好,學弟妹們很好,每次上課的時候我喜歡看大家學動作的神情──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,我很希望有一台單眼數位相機,可以把哪個誰最精采的一刻拍的很清楚(餅乾妹絜真那張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)......

總之,請珍惜這些時刻。

而生活中的波動,終究也只會成為人生中小小的吉光片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