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12/13 動作大複習&態度是最重要的






12/13號複習超多動作的,老師也說了很多話喔,因為我在大家跑圓場時點名,大家笑鬧著,老師有感而發,我現在只記得重點是:互相尊重──意念形成態度,態度帶來行動,最後行動會導致結果,大致是這樣。其實就是大家上課的態度啦,這禮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在劇場周,天氣變冷,加上雜七雜八的事,很多人都珊姍來遲,簡直是趕來點名的。如果只是為了點名,真的是不必要啊,老師雖然重視出席率,但學習到什麼更重要,何況如果趕著來點名,動作卻無心學息,態度如何其實我大概都記得喔!就像進劇場上工很累,但那種精神是最重要的,不容遲到不容請假就是為了那份劇場精神。
像渝婷準時來到T305,告知我她上工時膝蓋受了傷,我要她自己小心注意。偏偏剛好上課時踢腿動作特多,渝婷仍勉強跟著做(我看了很久,很想叫她休息),大概是怕不做的話下次就跟不上動作了。大家的態度,我看的到的,若身體不舒服或有事請知會一聲,簡簡單單一句話,就是對彼此的尊重^^。

沒有留言: